My Study Map in Fudan University

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

教務資訊整理


(一)選課
研究生的選課時間是8318時至92024時。選課名單會在97日回饋給任課教師,故學生應於96日前將課程選好,並在20日前根據聽課情況最終決定是否修讀,對於不修讀的課程應及時退掉。
復旦大學研究生選課系統:http://yjsxk.fudan.edu.cn/wsxk
日月光華BBS[1]待在復旦的e-mail開通才給註冊):bbs.fudan.edu.cn

(二)課綱
一般均由任課老師給出,研究生可在選課系統開放後進入系統課程欄目內作具體查詢(若無,則可在課程中向任課老師查詢)。

(三)成績登錄
成績單將統一由復旦大學教務部門寄送到臺大國際處,寄送時間為春季學期開學後的第三週2016314日起)。依本校學則之規定,出國修課者應至少修習2科或6學分,並依國外學校原始成績證明登錄於本校歷年成績表──105學年第1學期起的回國學生必須登錄全部修習科目,惟其成績不計入學期學業平均成績、畢業成績。學生應於回國後2個月內至「交換生國外成績登錄」系統登錄成績並將英文成績單正本書寫上學號、姓名送交所屬學系作業(檢附授課大綱)。

交換生國外修課成績登錄暨採計系統:https://if190.aca.ntu.edu.tw/exstuapp/loginr.asp
 




[1]聽說和臺灣大學的BBS一樣有課程版、考古題版等等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