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tudy Map in Fudan University

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

我依然可以過得很好




李浩銘
2016125(星期一)
寫於往樹林的區間車上
 

 
過去的一切都是偶然的短暫。


我期待著永恆,卻不執著在過去。

未來的所有也是無盡的變化。

我希望能計畫,但不恐懼於未來。

 

我品頭論足著他的故事,偶爾伴點你的滋味,卻不後悔過去的自己。

我繼續前進,看生命要給我什麼。

沒有你,我依然可以過得很好。

 

沒有你,我依然可以過得很好。

即使未來的你是一個負面因素,我依然可以過得很好。

無論未來的我們過得怎麼樣,我相信,過去你我在生命中的相遇都是有意義的。

感恩彼此的出現,使我們的生命更加美好。

 

我將繼續前進,也祝福著你的前行。

謝謝你的陪伴、謝謝你們的存在,也謝謝我自己的勇氣。